昆明环卫工人获赠万份夏日爱心饮品-新华网
云南频道 > 信息 > 正文
2023 07/05 18:59:57
来源:昆明市城管局

昆明环卫工人获赠万份夏日爱心饮品

字体:

  近期,由昆明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、昆明市城市管理局指导,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“梦想早点到 公益K套餐”第二季——“与爱为邻,夏日送清凉”活动在昆明圆满结束,活动为昆明全市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了10000份夏日清凉特饮。

昆明环卫工人获赠夏日爱心饮品(7月3日摄)。昆明市城管局 供图

  作为云南2023年网络公益节的系列活动之一,此次公益活动开展时间为6月19日至7月4日,为期15天。活动期间,昆明市21家肯德基餐厅每日提供“公益K套餐”夏日特饮,环卫工人着工作服并报“K套餐”即可进店免费领取一份“爆汁三柠杨梅饮”。此次活动也是延续2022年冬季万份爱心早餐的公益行动,希望通过发挥多方资源优势,倡导社会力量共同关爱环卫工人群体。

环卫工人代表参加公益聚会(7月3日摄)。昆明市城管局 供图

  7月3日,活动还邀请10位环卫工人代表走进肯德基餐厅,成为公益聚会的主角,他们收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份“夏日工作海报”和现场绘制的折扇作品。(完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王小羽】